公子江流字诩彧

土味情话翻车现场第二弹

大家好,这里是ooc渣渣写手诩彧。这是第二弹。依旧是土味情话翻车现场。能接受文笔,就往下翻吧。欢迎捉虫,不喜请狂喷。【OOC是一定的[笑哭]没带脑子写文,纯粹为OOC而OOC】


     绣诩的场合

绣:先生,你为什么要害我?害得我……

诩:怎么可能?难道你已经知道我把你连人带地卖给曹操的事啦?

绣:(泪流满面)先生,没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吕陈的场合

吕:公台,你知道我是什么星座的吗?

陈:(认真)主公,您是狮子座。(诩彧瞎说的)。但三颗星上升落在巨蟹座上,应该算是个巨蟹座。

吕:……好有道理,我竟无言反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延岱的场合

延:小岱,其实我不喜欢喝水,我喜欢……

岱:喝肥仔快乐水!但放在冰箱里的最后一箱已经被我喝了,你就别想了。

延:你给我过来,我保证打死你,渣都不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植修的场合。

植:德祖!德祖!山无棱,天地合。下一句。

修:世界末日到。

植:一口凌霄宝血我喷死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华宓的场合

华:阿宓,知道战争,眼睛的单数,膝盖的英文,连在一起怎么读吗? 

宓:(冷漠)不会,你教我?

华:额,我也不会,算了吧?【这里好尬,无视吧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双乔的场合。

小乔:姐姐,知道现在几点了吗?

大乔:(无奈)是你作死的起点。我要睡了,你睡沙发吧!

小乔:(眼神逐渐绝望)姐!


评论
热度(5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公子江流字诩彧

© 公子江流字诩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