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子江流字诩彧

写在前面:这是我写的魔道自创歌词。oo c应该是一大串。木有cp不要k y。如有雷同。算我抄你的吧。什么调子,你们随便。我也不知道,我自己写了啥。幼儿园文笔。不喜请喷。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分割线君。)

义城深处,有一个少年他黑发红瞳,酷爱吃糖,十恶不赦,喜欢掀摊。

莲花坞畔,有一个少年。他细眉细目,傲慢自负,三毒圣手,家破人亡

乱葬岗下,有一个少年,他陈情一吹,万鬼呼应,夷陵老祖,不见少年。

云深之间,有一个少年,他性格古板,尊号含光,逢乱必出,有匪君子。

金粼台上,有一个少年。他眉间朱砂,帽檐遮眼。敛芳雅名,阴狠毒辣。

不净世中,有个少年,他扇不离身,调皮可爱,几问不知,布局高手。

岐山温氏,有一个少年,他白衣翩翩,弯弓搭箭,却曾不想,成就恶名。

姑苏蓝氏,有一个少年。泽芜名震。温暖如玉,但终只得,闭关修炼。

兰陵金氏,有一个少年,他自信骄傲。爱好真香,穷奇道上,一剑穿心。

清河聂氏,有一个少年。他霸下一出,威严侧漏。观音庙下,恩仇入土。

还有兰室里面的一群少年。时间不够,我就不仔细说了,谢谢观看的各位小可爱,祝你们学习进步,天天开心呀!

谢谢观看,欢迎捉虫,评论点赞关注。


评论

公子江流字诩彧

© 公子江流字诩彧 | Powered by LOFTER